芝士的饼干🍪

人是会变的,在不同圈子跳来跳去,最近应该会主更原神

【双卡】专属于你

是双卡,是我菇卡文的一个小前传,一个依旧是Alef,另一个叫Alan,因为我也不会取其他名字了,注意避雷。

正文已经在写了,在写了,肯定很长,开玩笑,我这次正文超长的好不好,正文是菇卡。





    每个人出生都是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一起诞生在这个世界,每一个人生来就有人陪伴,陪伴你这一生。


    然而,还是是例外的,Alef就是其中一个,他没有所谓的哥哥,没有所谓的菇菇陪着他,他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


   大家都把这类人归为怪物。


  Alef不明白,他明明什么也没做错,就已经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算了,不拿了。”Alef一直有一个图没跑过,那就是雨林隐藏图,他自己飞行飞不好,经常失败,以至于他现在一直保持着八翼。


    他停在雨林隐藏图面前,一直犹豫着,这时突然有人和他点火。


  “……?!”一个和他长得八分相似的人。


 “要一起吗?”对方发出了邀请。


    Alef一下子跳开拒绝了,通常邀请他的人都把他扔掉了,他可不会再上当了。


  对方似乎被他的反应笑到了,一直捧腹大笑。


 “哈哈,你干嘛这么紧张?我也是一个人的,不如找个伴而已。”


   Alef有些气恼,就和他牵了手,进了隐藏图,跑了一段时间,见对方好像确实没有耍他的意思,才稍稍放了松。


   来到山顶的时候,对方突然停下了。


  “我叫Alan,你呢?”这还是有人第一次对他自我介绍。


  “Alef。”Alef不敢多说话,也许,一不小心就惹人家生气了。


   对方不动了,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好一会儿,他缓缓走近悬崖。


   Alef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急忙想要挣脱,却怎么也松不开。


   一瞬间,他掉了下来,果然,他真是个傻瓜,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


   Alef躺在雨里,雨水打湿他的斗篷,模糊他的眼。


   我不该相信他们的,我真是个傻瓜。


  眼中突然出现一个黑影,降落下来。


  “对不起!!!我刚刚隐形眼镜掉了,所以没看清就不小心把你扔下来了!”Alef身上的心火被点亮,看着眼前的人不禁嗤笑。


 “好歹换个谎吧,隐形眼镜怎么掉?”对方猜到他不会信,用手扶了扶鼻梁。


    一副银白色眼镜显现出来。


  “?!!”真的有啊?这里还会有人带眼镜。

 

   Alef别提有多震惊了,但是即使如此,他不想和这个扔了他一次的人有多交流,转身离开。


   “你生气了?”对方跑到他面前,还笑嘻嘻的。


   “我没有,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Alef自然不会承认,他怎么会生一个陌生人的气呢。


   “别生气了,给你看。”Alan双手合拢,随即很快打开,一些细碎的纸片飘散在其间,想小星星一样藏在他的手里。


   这个魔法基本上大家都会,Alef也会,但是他发现自己学了也没用,他学给谁看呢?


  “学这个我可是花费了好长时间的,你可是第一个观看的。”明明是在下雨啊?为什么会这么耀眼?


   Alef一瞬间,发现了他眼中的光,他找到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无聊,谁要看这个。”Alef耳朵微红,撇过头去,他才不会承认,他有被感动到。


  “别走呀,我们一起跑图!!”

  “我跑完了,再见!!”



  自那以后,Alef不再是孤独一人,他身边总会出现一个Alan。


   Alef嘴上说着不要Alan来找他,却总是偷偷放慢速度,让Alan找到他追上他。


   但是,在这个世界,他们两个人,可是异类。


   生来没有兄弟姐妹的人,都是被诅咒的。


   他们不能再开开心心地肆无忌惮地出现在任何地方。

   众人对他们的争议越来越大,甚至有人要求将他们火刑。



     Alef找不到Alan,他们现在在暮土偷偷地生活着,这里人少,且人们不敢来这,因为这里没有多少食物。


    长期以来,Alef和Alan每天靠烤螃蟹生活。

今天,是轮到Alan出去找螃蟹,虽然基本都是他去。


    已经很晚了,面前的篝火火星微弱,Alef抱着膝盖,静静等待Alan的回来。


   Alan没有按时回来,Alan回不来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Alef出门寻找Alan,却看见一群人围在螃蟹窝,突然发出巨大声响,人群散去。


    一个符号在天空散开,他知道,那是Alan的星星符号。


    一旦星星符号在天空炸开,就说明,此人已死,再也不会回来了。



     Alef发了疯一样地跑过去,他看见Alan躺在黑水里,鲜血漫开,翅膀破碎,心火毁灭。


    “Alan?”Alef颤抖着手摸着他的脸,Alan的身体在慢慢消散。


    “Alef,很抱歉,我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雨林遇见你,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能成为专属于你的……”

 

   Alef说不出话了,眼泪只会一个劲涌出,他狠透了自己,他狠透了自己现在束手无策的样子,除了流泪什么也做不了。


   “Daleth。”那是他们曾经在一起想出来的名字,Alan说自己想改名,就改成这个,把Alef抱在里面,这样他们永远在一起。


   “不要,我求求你,不要走,求求你,我只有你了啊!”已经品尝过光明的滋味,怎么又肯回到黑暗?


他明明获得了救赎,为什么又要摧毁掉?

难道他,真的只有一个人?


   “我不能失去你。”Alan彻底消散了,只留下一副眼镜,Alef拿起眼镜,哭了许久。



   半月之后,Alef来到伊甸,紧紧攥着眼镜,他被红石雨击倒,他好像看见各种各样的人在嘲笑他,让他快点去死。


    Alef躺在黑水里,眼镜依旧是那银白色的闪耀。

  “这一次,再也不会有人把我拉出黑暗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