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的饼干🍪

人是会变的,在不同圈子跳来跳去,最近应该会主更原神

【菇卡】橘子水果混合口味

文笔渣,有abo设定,但是因为看得不太多所以不怎么会写abo,菇菇(A)是橘子味信息素,卡卡(O)是混合水果味,轻微龙卡含有 注意避雷

不要抱有太多期待哦

菇菇:Daleth  卡卡:Alef




    Alef与Daleth是一对双胞胎,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性格截然不同。

 

   Alef活泼好动,却也懂事孝顺,从不惹是生非,人际关系也很好。


   Daleth性格孤僻,为人安静,做事向来快准狠,自认为是个无人理解的天才,对父母也除了名义上亲情,没别的感情了。


   这两个人倒是玩的比谁都好,就像邻居所说的,估计在娘胎里就认作了兄弟。


   Alef是一个交际达人,所有人都喜欢他,对他的评价也是极其高,热心善良,喜欢小动物,乐于助人,仿佛一切正能量的代言词都出现在他身上。


   Alef总是喜欢在放学的时候跑去宠物店买猫粮,然后来到一条小巷子里喂猫,看着小猫咪舔舐自己手上的猫粮,开朗地笑了,虽然旁边有个煞风景的Daleth催促他,但这并不影响这一帅气阳光形象。

有人偷偷拍下了这一场景,从此Alef更受人喜欢了。



    长大后的他们就与父母分居了,当时Alef哭得极其惨烈,舍不得父母,舍不得自己的朋友们。


   他们搬到一个新地方,开始了新的生活。


    Alef很快就和班里的人打成一片,在大学生活的日子里,过得很是舒坦。


   甚至交了一个好兄弟Lamel,这惹得Daleth很是不爽。


    Daleth没办法和同龄人交朋友,他觉得他们幼稚可笑,有着不切实际的想法,行动上也是令人耻笑。


    所以他除了和Alef这个亲弟弟交好以外,就很少交过朋友了,偶尔几个和他一样的,都只是变态罢了。


    Daleth很喜欢橘子,导致连他的信息素都是橘子口味的,Alef是混合水果味,因为他从来不挑,样样都喜欢吃。


   Daleth只吃橘子。


    Alef带着Lamel来到自己家里做客,很显然,Daleth并不能接受,但依旧还是迎接了他们。


   毕竟他的绅士态度不允许他这样做,这样很不礼貌。


   他招待着Lamel,把水果盘拿了过来,虽说是水果摆盘,但里面只有橘子。


   各种花样的橘子。


   Lamel很尴尬,因为他不太吃得了橘子,他总觉得不是太酸了,就是太甜了。


   Alef自然看出了Lamel的无奈,“Daleth,家里难道就没有别的水果了吗?”


  “没有!”Daleth回答得很快,“那我之前买的那些……”“过期扔了。”很显然,Daleth就是故意刁难,Alef能怎么样呢?


    他不能怎么样,他只能纵容着Daleth,他选择离开这里。


  “很抱歉Lamel先生,我们这儿没什么能招待你的。”Daleth更是讥讽般地露出假笑。


  “呃,Lamel,或许我们还是去你家吧。”Alef不想待在这里,听到Daleth的声音,他使他表现的糟糕透了。


    Lamel刚被退出门外,就看到Alef被拉回去关上了门。


  “或许我亲爱的Alef知道,你的好兄弟Lamel对你,是有不一样的情感的。”Daleth撑着门,把Alef堵在自己面前。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想失去一段友谊,况且,我不能一直和你呆在一起,我总要有些新事物。”Alef并不感到意外,他自然知道Lamel对他抱着什么样的感情,但是看破不说破,也是一种美德不是吗?



    “一直待在我身边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去和那些虚伪腐朽的人交往,他们可不能让你感觉到新奇。而且,你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待在一起,不会有危机感吗?”Daleth不理解也不明白,社交是一件对他来说没有意义的事情,他不会因此感到快乐,比起这些,他更担心自己的宝贝被别人拐了去。


   “朋友罢了,你没必要这样。”Alef有些许不耐烦,正准备离开,Daleth却突然说道。


  “我知道Alef和我一样,不喜欢这些人,对吧?”Alef愣了愣,摆开Daleth的手,“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亲爱的,你和我是一类人,你不喜欢父母,甚至厌恶他们,却装作孝顺懂事的样子,你不喜欢你的那些朋友,却装作要好的样子,你不是那种见义勇为的优等生,而是会漠视欺凌的发生,你不会去疼爱地抚摸小猫咪,而是看着它们为争夺食物自相残杀,我知道的,你一直都是这样,你讨厌这里的一切,但是,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不是吗?”


    Alef抬头看着Daleth,他确实说出了所有的事实,把他隐藏在温柔表面下的偏执与疯狂,他的阴暗面,他的劣根性,毫不掩饰地展示出来,像一颗血淋淋的心脏,呼吸着跳动着。


  “我知道的,我了解你的所有,我们本就为一体,我属于你,你属于我。”


  “Daleth,你总要明白,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Alef不想再聊下去,他不想只属于哥哥,他想找到一个除了哥哥以外更能了解自己的人,他喜欢众人眼中的自己,只有光明的代言词,看着这里的人哗众取宠,以及他可以试着交一些朋友,而不是一直和Daleth待在一起。


   Alef没有犹豫地打开门,留下这一句话离开了,Daleth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明明说中了还非要口是心非。

 

  Lamel看到Alef出来,脸色有些惨淡,有些担心地问道,“没事吧?如果不可以的话出去吃也没问题的。”Alef抬头看了眼Lamel,他的眼里满是温柔。


    Alef看得有点出神,Lamel眼中的自己,一直都是这个温柔的形象,但是如果他发现了他的原生性格呢?他还会喜欢自己吗?

 

 “Alef?”“啊?我们直接去你家吧。”Lamel的声音唤回了Alef,他摇摇头,结束刚才的妄想,毕竟他们喜欢的,确实是那个阳光温柔的Alef。

 

   最终还是来到了Lamel家,果不其然,Lamel表白了。

 

  “Alef,我不想只做你的兄弟,我想成为你后半生的依靠。”如果是之前,Alef可能会考虑,但是现在,他的心全然在Daleth身上。

  

 “抱歉。”Alef想离开,却被拉住了,“没关系的,我可以……”话音未落,Alef打断他。

 

 “不好意思,我不想听。”眼神是Lamel从未见过的冰冷,手不知不觉地放下了。

 

   Alef穿起外套就离开了。


   晚上Alef回家,Daleth说的没错,Lamel确实对他别有感情,哪知在他拒绝Lamel后没一会儿自己发情期突然到了,害得他慌忙逃窜。


    他现在仅凭着最后一点意志回到家,到自己的房间里翻箱倒柜,寻找抑制剂。


 “嗯……到底在哪里?”他有些坚持不住了,瘫软的坐下来,一个人将他扶住了。


 “亲爱的Alef,你是在找这个吗?”一瓶抑制剂在Daleth手里摇晃着。


 “Daleth,快点给我。”Alef现在满脸通红,说话也有些喘不上气来,所以根本没有力气去抢夺Daleth手中的抑制剂,只能哀求他给自己。


 “我想,比起这个,你更需要我。”Daleth抱着Alef,让他的周围充满了橘子味,之前从Lamel家里逃出来的味道,被侵蚀得一干二净。


    Alef已经没有多少意识了,只能沉浸在其中,享受着Daleth的亲抚,混合水果味的信息素,此刻只有橘子味包围着他。


“Daleth,干嘛吃橘子?”


“亲爱的,橘子确实不是唯一的水果,但可以是你唯一最爱的水果。”


评论(4)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