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的饼干🍪

人是会变的,在不同圈子跳来跳去,最近应该会主更原神

【菇卡】海王怎么会动心?

憋了老久才写出来,由于没经历过多少感情,不是很丰富,写不出恋爱的感觉,以及文笔也不是很好,大概看看就行。

现代pa

菇菇:Daleth 卡卡:Alef

卡卡大概是感受不到别人的情感,或者他本人也没多少情感,以及记忆是有问题的,时而记起,时而忘记。


    Daleth在光遇上认识了一个卡卡玩家,是个很可爱的孩子。


   是13号身高,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很可爱。  

 

   他很快就加上了好友,迅速与人熟络起来。


  “哈哈,你真的好可爱!”Daleth加上了卡卡玩家的联系方式。

  

 “我叫Alef,其实我是个男孩子呀!”语音那边传来一个可爱的软软糯糯的声音,正戳中Daleth心怀。

 

  “哈哈哈,我叫Daleth,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嘛,你真的很可爱的。”

 

   显然,对方是不相信他是男孩子的问题了。


   Alef淡然地看了一眼,轻轻地笑了。

   既然女孩子就女孩子吧。

   反正,也无所谓了。


    Daleth是个海王,他在光遇里收了不少妹妹,偶尔有些帅哥,小卡卡也是其中一个。


   “一起跑图吗?”现在,Daleth要把全部身心投入到Alef身上,他觉得,Alef对自己有些戒备。

 

   但是他喜欢挑战刺激,争取一个月拿下。

 

   他向来秉持着一种越得不到越想要的态度对待一切事物,包括人,以及这只小卡卡。

 

  “啊?我跑过了。”

  没想到,Daleth第一次遇到有人说这四个字,毕竟现在是凌晨,就有人跑完了。

 

 “……”

 

  他不知道该如何回话了,怪叫人尴尬的。


  “要不我带你?”

  最终变成了这样,现在是小卡卡带着他跑图啊。


 “我们语音吧,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Daleth缓缓打出了一句话,Alef犹豫了一会儿,同意了。


   耶!so easy!Daleth暗自想到,又听到那小女孩般的声音,真可爱的声音。


 “你是要和我谈恋爱吗?”诶?怎么进展有点快,我好像没说出来吧,也没进攻吧。


 “小卡卡愿意吗?”对方没有说话,果然还是要慢慢来,还是发现我是海王?


 “不愿意的h……”

 “好。”


  正准备找点借口聊点其他的话题,Daleth就听到了答复。 


  这么容易的吗?果然小女孩就是小女孩啊。


  “Alef喜欢什么样的装扮啊?我可以换成龙骨什么的。”为了迎合小女孩,改变形象只是其中一步。

 

 “就白斗菇菇吧,我喜欢。”Daleth看了看自己的原装扮,心里不自觉地笑了。


   “我们一起去雪隐峰看落日好吗?”一天,Daleth准备带Alef去打卡光遇的各种景点,先从落日开始。

 

  “不想去。”但是被拒绝了。怎会如此?!

  “啊?”“图没跑呢。”说着对方发出了邀请,真的是极其勤快,不让人担心。


    终于跑完了图,Daleth真准备说去打卡,Alef就拉着他去霞谷。

  

 “这是……”“你不是说去雪隐峰吗?”心跳突然漏了一拍,我这是被撩到了吗?

 

   不知不觉就到了,不得不说Alef的飞行技术十分优秀,他都有点比不上呢。

 

 “Daleth我唱歌给你听吧。”

 

 “啊?可以听到你唱歌吗?我还真是有点荣幸呢。”Daleth身为海王可不能一直被带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句话刚出口,Daleth立马看了日期,他的生日。

 

   耳机里传来Alef唱歌的声音,房间里很安静,晚上的星星很少,月亮也不舍得出来,整个家里只有Daleth一个人。


  “Daleth怎么不说话呢?难道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看资料表就是今天啊?”Alef关心地问道。

 

   许久才得到回应,“是今天,只是今天是第一次收到生日祝福而已。”

 

 “你很感动吗?那就记住我是男生就行了,我可不想被当成女生。”其实是挺感动的,只是Alef开口不太让Daleth感动。

   


  但是海王就是海王,怎么可能因为一次生日就收心了呢?


   不巧,这天Daleth正在云野撩妹妹,就发现Alef上线了。

 

  平常这个点Alef都睡着了,今天倒是反常。


   很快,Alef就传过来了,“你在干嘛?”这下被抓了个正着,“呃,我在……我刚认识了一群有趣的朋友。”


   Alef下线了,Daleth深深感受到极大的醋意。


   慌张的他立马打了个电话过去,“你生气了?”对方回答的很快,“没有。”

 

  “好啦,我错了,我下次绝对不会去找妹妹了。”他惯性地说出这句话,还没说出以下几百字的动人情话,对方就来了句“我原谅你了。”


   “我没有吃醋,都是男生,撩撩妹子没什么的,只要你喜欢的是我就好了,我不会时时刻刻都盯着你,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不会约束你的。”

  

  真就这么轻松?Daleth第一次遇到这么宽容的女朋友,啊不是,是男朋友。

  

 “你喜欢我吗?我是男孩子诶。”考验他的时候到了!“我当然喜欢你,别的妹妹可比不上你,喜欢的人是你,所以其他人都不会入我的眼。”

   

“嗯,我知道了。”虽说对方的反应没有他想象中的激烈,但是Daleth还是松了口气。

  

   他对他也没那么上心了,他总觉得,自己对Alef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虽说Alef总是不来找他。


    今天他可算是蹲到他上线的点了,立马传了过去。  

 

 “嗯……这是?”他自然看到了Alef手上牵着的小黑,随即点亮,是一个白斗菇菇!

 

   危机感立马袭来,他企图宣誓主权,与Alef来了个抱抱。  

 

 “跑图遇到的菇菇。”Alef解释道。“你喜欢?”Dalet直截了当,上次说喜欢白斗菇菇是真的喜欢,而不是因为他是白斗菇菇吗?


   “嗯,因为是喜欢的装扮。”Daleth很无奈,对Alef多了些担心,这样的话Alef也太容易被人拐走了,虽然他也是这样拐走他的。


   “Alef你可不能因为人家穿了白斗菇菇就跟人走啊,你记住你可是有我了。”

 

  “有你了?”

   

  “对!有我了,有我一个就够了。”Daleth自己也感到奇怪,他突然在说什么啊?


   “那你呢?”“我也只有你一个。”Daleth决定还是先不撩妹妹了,先把Alef撩到手再说吧。

 

    电话突然响起,一看是Alef打来的。Daleth很好奇Alef想说什么。

  

 “那我以后也只有你一个人,有你一个人就够了。”清冷的少年音传入耳中,Daletg吓了一个激灵,这和那个软软糯糯的声音不一样啊,但是,依旧很戳他。  

   

  “你的声音……”“之前是因为感冒了,声音就会变成那样,我发现你挺喜欢的,所以一直保持那样子。”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不,我很喜欢。”Daleth用手捂着脸,讲真,这种声音他更无抵抗力了。

 

  “那就好。”Alef轻轻地笑了,搞得Daleth一个人脸红半天。


 

    在光遇这个游戏里,他们一起跑图,一起打卡景点,一起等复刻,甚至连麦睡觉,不知不觉,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

 

    Daleth渐渐发现,他好像,喜欢上Alef了。

 

    他想,他应该断掉所有妹妹的联系,专心对一人。


   不巧,被误会了。

 

  “那个,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联系了。”Daleth对一个漂亮蝴蝶结说道。

 

    Alef上线了,传过去就看到Daleth抱着一个小黑。

 

 “那我们再最后拥抱一次吧。”Daleth没怎么想就同意了。

 

  “你在抱谁?”Alef走过去,点亮发现是一个蝴蝶结,站在原地不说话了。 

   

  “那个,你别误会,她只是和我道别。”

  

  “没必要解释了。”Alef显然不给他机会。

 

  “我想我们没必要继续下去了,你还是更喜欢妹妹。”Daleth有些慌张了 他从来没见过Alef这么生气,虽说以前也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是一般他哄哄就好了。


    “不是的,我喜欢你!”“欺骗一个小女孩的感情很容易吧。”Daleth第一次感觉到无力的感觉。

 

   “?什么意思。”“你不是喜欢女孩子吗?你从一开始不是因为我是女孩子才和我交往的吗?”


     Daleth发现,他真的没办法解释,因为一开始确实如此。

 

 “我说过我是男孩子,你有没有相信呢?对你来说,谁都可以是吗?”


   “Alef,我是真的喜欢你,无论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你这个完整的人,无关性别,仅仅是因为,那个让我心动的人,是你!”

 

  “我可以相信你吗?你真当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卡着点,背着我去撩妹?不止妹妹,还有帅哥呢。”Daleth的解释苍白无力,更何况,他确实是这样做的。

 

 “无所谓了,我想你很清楚。何况从一段感情里走出来,你应该很快吧。”

  

   那天之后,Alef再也没上过线,但是却没有删掉所有的联系方式,电话打不通,QQ没反应,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说实话吧,身为海王的他,确实是因为一次生日而心动了。

   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他想不通到底是哪一步错了,导致他们的结果是个悲剧。

   欺骗一个小女孩的感情很容易,但是,我欺骗不了你。

   

  “Daleth?在家吗?”房门突然被打开,Daleth有些烦躁地看过去,现在他的生活一团糟。

 

 “阿姨我这几个月要出差,麻烦你照顾一下你表弟,进来吧。”

 

  “你好,我叫Alef。”Daleth猛地抬头,老天没在骗他吧。

   

 “他可能有点情感缺失,已经记忆有点问题,有些事你要和他重复要几遍哦,Daleth别太介意啊,我先走了,你好好照顾他啊。”


    Daleth看着站在他眼前的少年,许久憋不出一句话。

   “好久不见。”

   “那个,我们见过吗?”

   Daleth发现,今天晚上虽然没有月亮,没有多少星星,但风吹着很舒服,以及眼前这个人已经足够照亮他昏暗的生活了。




还有一篇刀,本来这篇要刀的,但是小命要紧。

以后不咋更新了,我果然是爱学习的高质量人类。

评论(10)

热度(3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